2013年7月25日 星期四

七月二十五日:G

初試啼聲,
沒試過還真的是不知道比想像中的難。

困難點如果我所想的,轉彎和維持,
而且又比我想的更難一點。以及還有一些其他的障礙。

稍微跑一下發現轉彎可以經由練習克服,
維持就真的比我預期的難了。
原本以為cascade是基礎中的基礎,應該是比簡單還要簡單,
但實際操作才發現我大多數的時間其實連一分鐘也做不到……更遑論目標廿分鐘……
相信應該也是可以經由大量的練習來達成。

另外其他的障礙像是,下班後天黑其實就不太能練習了;
以及我選的場地有三個左右的躲不掉的小突起,可能會造成失誤。

還有最近的重心暫時沒辦法放在這裡,
所以這會是個長遠的目標!需要持之以恆!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