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4月30日 星期二

四月三十日:間歇跑400m*11

@宜蘭運動公園。每趟間休90秒。
分圈計時

比上星期的狀況稍微好一點,
不過第五趟末一百後面突然冒人出來害我有點不自覺加速。

原來是來比全大運的選手,有三個人,
快七點了還沒回住宿的地方休息讓我有點小訝異,
而且他們還有想要跟的意思……

所以第六七趟被帶的有點快。 orz
基本上是會暴掉的速度,
之後壓回來維持,最後一趟勉強跑到76尾。

是說他們隔天要比賽還能陪我開間歇,
而且基本上都開在我前面一大段,其中還有打赤腳的,
這樣真的沒問題嗎。 orz

現在的體能狀況實在差選手差的好遠……
據說是大葉和雲科大的,他們也認識佑歷。
果然佑歷不管到哪都是神一樣的存在啊。

有一個明天比三千障,據說可以拿第三,加油!

※最後果然拿了第三,真是相當威猛!
大葉大學的徐逢甫,10'24"54,
我去跑能跑個11分多就偷笑了……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