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8月10日 星期六

八月十日:樹林閃光夜跑13k

沒晶片的小比賽,
主要是辦給閃光們一起跑的,
名次也只是取個總三意思意思一下而已。

然而這場跑超爛。 orz
本來超級不想post出來的,
後來想想還是放一下,偶爾看到可能會有警惕作用。

原因探討(找藉口時間):
主因還是練習量不夠,恢復比較規律的練習還不到一個月,
目前週練習量可能還不到30k,
之前忙搬家,再之前受訓,其實都沒什麼時間跑,
幾乎只有剛分發的時候能跑而已。

另外就是太早到曬太陽、
太晚到起跑線去卡位,導致出發的時候為了追前面的選手亂了配速、
沒掌握好賽前補給的時間、
兩天前去和同事的車隊亂拉強度衝圳頭等等。
不過這些我覺得都沒比練習量不夠重要。 XD

==

13k竟然花了63分……接近五分速了。
4k時看表不到17分就知道不妙,配太快了、
6.5k折返的時候29'54"、
10k時46'15"。最後3k配了17分……是在摸魚大概。

至於總排……接近折返點後計算人數,
再加減折返後超過/被超過的人數,
大約是總排22左右。

大概從4~5k開始就嚴重的側腹痛,幾乎沒辦法繼續跑,
可是感覺一個小時前吃銅鑼燒應該是還好才對。

==

賽道跑自行車道,要和腳踏車一起跑感覺不是很好。
印象中之前光橋夜跑好像有管制,沒看到什麼腳踏車。
另外也因為自行車道不夠寬所以回程都在和對向的擠來擠去……
多半都是對方閃我比較多,因為我已經退到最右邊再沒地方能退了。

還有因為附近是工業區所以跑的時候聞得到不知道燒什麼的味道。 QQ

另外大概九點前會場就沒水了。這點實在太糟了。 orz
從來沒聽過路跑活動辦到沒水的,還好我剛回來的時候就裝滿了一罐,
後來再要裝就沒了……所以還不算太渴。不過沒水實在太扯了啦。

well,13k五百元實在是有點太貴了。應該是贊助不多的關係?
如果明年還有要辦沒人揪我的意願應該不太高。 XD

沒有留言: